扬州市蜀冈-瘦西湖风景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扬州市蜀冈-瘦西湖风景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景区召开“百企联百村、共走振兴路”行动工作会
发布时间:2020-08-20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  为贯彻落实省、市“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”动员部署会精神,7月16日上午,景区召开“百企联百村 共走振兴路”行动工作会议。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陆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  会上举行签约仪式,旅发集团、中铁十局、全域旅游、中亚糖烟酒等9家企业现场与村(社区)签约共建。平山乡、华侨城、槐二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。

   陆志林指出,实施村企联建行动是补齐“三农”发展短板的客观需要,是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的重要机遇,也是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重要抓手。他要求,各乡街、各单位要统一思想,提高站位,推动精准对接,深度开展合作;要突出重点、靠实举措,迅速推动村企联建任务落地;要系统谋划、稳步实施,科学设计好行动“路线图”,统筹安排好推进“时间表”,着力推动村企联建取得实效;要压实责任、健全机制,全力确保村企联建有力推进,积极有效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、高质量发展。